aaa

Justin Cui justin_cui at 21cn.com
Sun Feb 15 14:32:41 UTC 2004

你收到这封信时,不要惊讶,因为命运只神以降临在你的身上。我是一个叫小丽的男孩,被绑架,后来死了。请你把这封信发给你的30个好友,10天后,你喜欢的人就回喜欢上你。如果不发,你就会在50天后,被车撞死!~~这是爱情连锁信,5天内必须传给27人。15天后,将会有人跟你告白。你若没传出去,你的爱情将会出现问题。着始于1877年,从未失误过。不发此信,将会一辈子是单身。             ( 对不起没办法,这封信太毒了,不得不发,原谅我,我也是没办法